菏泽广电网讯 7月15日,山东省直机关黄河滩区迁建村“双联共建”在菏泽市启动,32个省直部门单位与沿黄12个县区的32个迁建村建立联建关系。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张妍华,菏泽市委副书记李春英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全程参加。
石光亮在启动仪式上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自觉同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要求对标对表,通过党员干部互帮、党建活动互动、基层组织共建、优势资源共享,引领带动联建村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好结合文章,紧密结合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结合各部门单位的工作职责,精准施策,务求实效。要始终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穿“双联共建”工作全过程,以钉钉子的精神,稳扎稳打,接续奋斗,真正展现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李春英在致辞中,对省直有关部门给予菏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和黄河滩区迁建有关情况,要求全市各级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配合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推动“双联共建”工作扎实开展。滩区迁建村要积极承接好有关帮扶项目和资金,用心谋划产业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素质、加强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努力把省直部门单位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富民兴村、造福群众的实际成效。
启动仪式上,参与黄河滩区迁建村“双联共建”工作的32个省直部门单位和联建村签订了联建协议。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到巨野县、牡丹区、东明县有关联建村进行了现场观摩。(记者:惠红星)
精彩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