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菏泽广电网讯 1月29日,菏泽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重点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王磊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防控责任,切实抓好集中隔离场所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重点抓好人员排查随访和疫苗接种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李忠磊)
点击数:6831
点击数:84827
点击数:59807
点击数:68494
精彩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