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菏泽广电网讯 8月22日,副市长姜凌刚到菏泽市实验小学府南街校区就项目建设、学校规划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确保新建教学楼今年开学投入使用。姜凌刚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保障学校建设加快进度,要卡紧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既要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又要保质保量稳步推进,为开学提供保障。(记者:丁宁)
点击数:6835
点击数:84856
点击数:59835
点击数:68561
精彩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