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2月9日7点左右,得知要去支援武汉的消息,程晓冉没有片刻犹豫,立即写下了请战书。她所在的山东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在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抗击疫情。截至3月8日,山东医疗队累计收治病人599人,累计治愈出院305人,完成了“五个零”目标,即零感染、零死亡、零事故、零返舱、零消防,初步实现了阶段性胜利。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程晓冉忠于职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挥护士长管理经验,带领全体组员培训感控、穿脱防护服等相关防护知识并严格落实。程晓冉关爱队友,每日督促队友完成健康问卷调查,及时了解队友的身体及心理状况,并向领导汇报。她踊跃报名并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打造了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六组小分队,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使舱内工作有序进行。她本人还获得了优秀护士长称号。
精彩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共0条评论